硬碟料救援, 使用者許多認為硬碟是個可靠不會壞的設備,其實不然,以現在電腦的使用上,硬碟是相對脆弱的設備,相當容易損壞,所以一般正確的使用觀念都是多備份,燒錄光碟。
硬碟本身構造上是一個高轉速碟片配合精密的磁頭來回存取資料,所以一個輕微的移動或是摔到都會造成損壞,此外硬碟本身的運作也是有壽命的,再加上周圍溫度,濕度,及灰塵等等都是硬碟電子零件損耗的原因,所以硬碟使用上得多多注意,還是備份資料為上策,都有可能造硬碟的損壞,比方說蠕蟲類會造成硬碟不斷讀取某一磁塊,有時就造成硬碟壞軌,損壞。
 
     
   
 
1. 硬碟讀不到,開機停在某一畫面。
2. 硬碟發出怪聲音,有規律性的聲響。
3. 硬碟壞軌硬碟速度變慢了,讀取檔案要等待很久,或是根本沒反應。
 
   
 
4. 硬碟不轉動,不過電。
5. 開機畫面跳過硬碟,根本抓不到。
有以上問題代表您硬碟壞了,若想保留住資料首先要斷電,不要再開機. 最好拆下硬碟等待送修,以免再惡化,造成資料損毀。
 
 
 
  1.請問收費如何計算  
  我們收費範圍是3000-5900間。  
  2.救援需等多久  
  一顆硬碟我們一般是1-10日內必需報價(含假
日),若超過7日未報價通常是難救援的,請盡速來電洽詢進度。
 
  3.若被同業拆解過的硬碟我們可以服務嗎?  
  可以的,一般來說硬碟拆過維修難度會更高,我們會盡力救..。  
  4.我是學生
費用付擔的起嗎?
 
  我們的收費一開始就是以學生來定價位,學生資料我們會有些折扣,視維修難易度來判定.。  
  5.我不住台北市能送修嗎?  
  一般外地客人我們建議用7-11宅配,速度快又安全,隔日便可收到。  
 
 
   
  6.資料有安全性嗎?  
  我們對客戶資料一律高度保密, 若郵寄返回者我們皆有備份資料可查, 若有運送問題資料也可保全,
此外可開立保密合約, 具法律責任。
 
  7.郵寄該如何包裝?  
  硬碟是很脆弱的裝置, 若郵寄可用盒子內放入軟的東西如泡棉等保護, 若擔心碰撞可用雙層盒子裝, 裡面和外面盒子兩層保護。